如何成為程式設計師?

目前會員人數已額滿囉! 想加好友的還是很歡迎, 但就暫時不收諮詢會員了, 感謝大家.

關於這個問題在不同的時期總會有人私訊來提問。
其實要學習好程式,不是短時間內可以完成的。個人認為,一般來說需要1~3年才可以達到一般公司錄取的水準,端看你努力的程度來決定。而學習的關鍵就是在於操作,而非只是書本上的學習。
例如,你可以利用Arduino套件,實作出一個時鐘。在操作過程中,你可以學習到程式語言,也可以做出產品,利用這樣的經歷而非僅僅只有學歷,除了信心的建立外,進入職場也會相對容易許多。

而在學校的教學中或者是坊間的補習班中,除了學費昂貴,常常都只教學到程式語言。 一個老師教導數十位學生,每個學生程式程度參差不齊,老師也無法因材施教,導致教學效率較低。

我想,若能透過自學,自己親自的操作才能理解細節處理,但在自學的過程中常常因為碰到障礙而失去學習的動力,若在此時有人能提供諮詢,那一切將事半功倍,若諮詢費用可以便宜那就更好了。

為此我想了很久,終於想到了一個方法。
我決定用我的工作室招募會員,提供想學習程式的人一個可諮詢的平台。
初步方案,一個月酌收會員費用100元台幣。
你有興趣嗎?請加入我的官方Line帳號了解更多細節,謝謝。

如何成為程式設計師?

Q&A:

1. 因人力有限,且為了拉低會員費用,所以工作室老師都仍在上班,無法即時回應諮詢,有時會長達數小時,假日甚至可能會以天計,但基本上都會盡快回覆。熱門諮詢時段19:00~23:00。 

2. 若執行到一半想要退出,可全額退還當月款項,轉帳手續費請自行吸收。

3. 1對1諮詢, 中途不換人。

5. 請先準備好硬體PC & Arduino Nano 或 Mega2560 & USB線。如果沒有, 購物網站都可以輕易購買, 也可以向我購買, 但不建議, 因為會比較貴。

6. 什麼人適合加入會員?以程度來區分「完全不會」,「稍微懂」,「普通」,「還蠻懂」,「程式專家」。大概是普通以下的學生適合。

7. 為什麼我用Arduino的套件來作為程式設計師的練習,因為它使用的語法主要是用C或C++,這是相當通用的高階語言,對於日後的應用相容性也較高。

8. 為什麼我不說是韌體工程師,而是用程式設計師,那是因為我覺得Arduino只是一個容易學習程式的入門,至於入門後你想寫韌體或想寫軟體都是可以的。

 

如何成為職業設計師?© 2 作者: Peng Yi Hsing已獲得 CC BY-NC-ND 4.0許可如何成為程式設計師?如何成為程式設計師?

arrow
arrow

    30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